12/3(五)會前工作坊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神經外科重症醫療照護中的穿顱超音波TCD (Transcranial Doppler)及目標低體溫治療TTM (Targeted therapeutic hypothermia)皆在監測與治療嚴重頭部外傷以及腦損傷的病人上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Brain 3D Volume Rendering for virtual reality and Functional Mapping 則是運用新的電腦軟體結合神經解剖學的知識,提供給臨床醫師更多元的病灶定位與術前規劃來提供精準醫療。

本次工作坊為了盡到增進病人照護品質與推廣先進醫學知識,特別於「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第十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前一日舉辦大師實作課程。邀請在神經外科重症領域中的專家,帶領我們透過實作的方式來學習,以期增進病人照護的品質。

工作坊設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W棟(靠近十全路入口),分成兩個場次同時進行,請各位學員擇一場次報名參加。

報名資格:僅限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 – 會員及準會員
報名費用:會員(專科醫師) $700元、準會員(住院醫師) $500元,當天現場繳納即可。
參加名額:場次一 60人,場次二 20人,額滿截止報名。

場次說明:

【場次一】
課程主題:TCD & TTM
指導老師:龔瑞琛醫師、張麟醫師,石富元醫師
課程內容:小組教學與上機實作
時間:12月3日(五)13:30 – 16:5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W棟 6樓,臨床技能中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W棟近十全路入口)
人數:60人


【場次二】
課程主題:Brain 3D volume rendering for virtual reality and functional mapping
指導老師:莊銘榮醫師
課程內容:課程同步操作,需自備 Mac 筆電,現場提供插座電源
時間:12月3日(五)13:30 – 16:5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W棟 5樓,第五講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W棟近十全路入口))
人數:20人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gfKeXbSFJIGS9e7wQd_YlrlodUNRTyTiG0hauJ2Req7RpsQ/viewform?fbzx=235519468296474797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