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大會旅遊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2020 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誠摯邀請您參加一年一度的的學術饗宴,更希望您能在會議閒暇享受嘉義的美麗風光。

提醒您,所有行程皆必須事先報名及支付款項,付款方式採預先付款。

請您完成以下報名表上的所有欄位,大會秘書處Planning-123@hancan.com.tw將會於收到報名表的3-5個工作天進行回覆。請於收到大會回覆及繳費通知後再進行匯款。因為必須安排旅遊保險的相關事宜,請您務必完成此報名的流程,否則我們將無法提供您後續的服務,謝謝您的配合。

旅遊時間:2020年12月5日 (時間依各行程調整)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6NQrn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的問題,大會秘書處竭誠歡迎您和我們連絡!

注意事項:
若行程未滿25人,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變更行程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參加者必須依照活動網頁上的指示,填寫基本資料完成,方算報名成功。

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 第十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大會秘書處-漢肯行銷有限公司
會展專員:游瑜棻
Tel: +(886) 2-2740-8000 #149
Email: Planning-123@hancan.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