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年會 第8屆世界華人神經外科學術大會中間會

各位世界華人神經外科界的先進們:

2017第八屆世界華人神經外科學術大會中間會-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將於2017.12.2-3在台北舉行,此次會議目的為促進各地華人在神經外科領域的經驗及技術,藉由臨床、學術及研究之分享交流,提升治療效果與全球人們的生活。

此次會議由社團法人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世界華人神經外科協會主辦,由台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承辨,大會將在神經外科的臨床服務、學術研究、專業知識和新技術的應用及發展等方面,與來自各地的華人神經外科界先進們共同相會溝通,多位神經外科界權威醫師將分享豐富精湛的臨床實務經驗,帶領與提升整體華人神經外科界的成長。

有人說,福爾摩沙寶島-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有禮謙讓、熱情待客,常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留下深刻印象;台北是台灣的首善之都,集現代古典於一身,有山有水有美食,還有文創和文化,台北101、故宮博物院、陽明山、淡水河、台灣元素的文創商品等,都是營銷台北的代名詞。台北是個生命力十足的城市,亦如蓬勃發展的華人神經外科界,在醫療知識、技術不斷創新開展,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

歡迎各地華人神經外科界的先進們參與此次大會,一起經驗台灣地道濃厚人情味,匯聚交流神經外科新知與技術,共同推動世界神經外科的發展。

大會主席 邱文達
世界華人神經外科協會 主 席 張亞卓
世界華人神經外科協會 秘書長 賈 旺
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 理事長 陳敏雄
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 秘書長 許秉權
台灣神經外科學術研討會 會長 林家瑋
世界華人神經外科學術大會 執行主席 林乾閔

敬啟者:
2017第八屆世界華人神經外科學術大會中間會-台灣神經外科醫學會第13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大會訊息:
https://2017ns-chinese.com/cms-user/site/abstract-rul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